鹤云七BENA

爱因心起,笔随心动
心火不熄,创作不止

前生缘浅今生劫

第二章


基尔伯特十分好奇阿尔弗雷德的腿是怎么长的,跑那么快,这才晚跟上他几秒钟啊,就跑没了影儿了 。

看来要重新考虑考虑跟这种乳臭未干的臭小鬼一起寻找恢复自己记忆的事情是否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了呢……

感觉自己养了一个儿子。

贼让人操心的那种。

胃疼,想吃药。

如果自己丢下阿尔弗雷德独自离开的话,会省下不少的麻烦,但心里面多多少少会有那么一点点愧疚感,基尔伯特并不认为自己失忆前会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

虽然他并没有欠阿尔弗雷德那小鬼什么,但也总不能将那小鬼一个人丢在这种看上去就很危险的地方不管。

虽然是那小子自找的。

“嘛,就当是本大爷善心大发,想要帮帮他好了!本大爷真帅!像小鸟一样帅!”基尔伯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用这种奇怪的比喻形容自己,但是他的心情却随着这个奇怪的比喻好了起来。

“话说,这林子这么大,要去哪里找臭小鬼啊?”基尔伯特停止了漫无目的的闲逛,向四周望了望。

望不到边的森林十分安静,安静的有一些诡异,哪怕现在是白天,基尔伯特还是有种背后一凉的错觉。

“喂!阿尔弗雷德!听得见吗?听到了就回一声啊!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阿尔肥!你听到了没啊!回一声啊你!死了吗你!”基尔伯特肆无忌惮的在这被誉为中心帝国最危险的魔法森林里边走边喊着,丝毫不在意那些随时可能出现的危险,仿佛刚才背后一凉的事情根本没有发生过一样。

“这棵树……我是不是刚刚才见到过?”基尔伯特停在了一棵树前。

“又绕回来了吗?奇怪,本大爷明明一直都是直走的,没道理啊……”

这魔法森林可真够邪门的。

基尔伯特背靠着大树坐了下来,打算休息一会儿。

天气可真是好啊,正适合午睡。

于是基尔伯特变遗忘了自己本来要做的事情,没心没肺的睡着了。


梦里,他见到了一个穿着裙子的女孩子,满脸笑容的对着一个银发红瞳的男孩子转圈。

“嘿!你觉得我穿这件衣服怎么样?”女孩子一脸期待的看向男孩子,等待着他的肯定答复。

“不怎么样。”男孩子将头偏向一边,看都不看女孩子的裙子,“要我说,男人婆你还是放弃吧,你根本就不适合女孩子穿的衣服,这条裙子在你身上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面对男孩子的嘲讽,女孩子强忍着泪水,她转过身去,大声说道:“又不是穿给你看的,你喜不喜欢管我什么事!”

男孩子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女孩子快要哭出来了,他不屑一顾的说道:“切!谁稀罕啊!只有小少爷那种绣花枕头会喜欢你和这种丑的要死的裙子!哥不稀罕!不稀罕!”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基尔伯特醒了。

“这,这是什么奇怪的梦啊……”基尔伯特扶着额头,“梦里的那个女孩子,好熟悉的感觉……我,我一定在哪里见过她!可是,在哪儿呢……”

梦里看不清女孩子的脸,但那种熟悉感直通心底,基尔伯特敢肯定,自己一定在哪里见过那个女孩子,说不定还认识她。

想到这,基尔伯特长舒了一口气,看来记忆什么的,自己会慢慢回来的,并不需要担心。

但阿尔弗雷德不会自己回来的,很需要担心。

基尔伯特抬头看了看天,夕阳西下,已是黄昏。

“奇怪,我这是睡了多久啊,天都快黑了。”基尔伯特从地上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准备继续寻找他那个不让人省心的傻徒弟。

“砰!砰砰!”这时,远处传来了几声枪响,紧接着无数不明物体从远处飞出,黑压压的一片,很不寻常。

“那是什么东西啊?”基尔伯特的目光瞬间被其所吸引,他眯起眼睛仔细瞧了瞧,“是鸟吧?不对,也有可能是蝙蝠……”

就在基尔伯特纠结着到底是鸟还是蝙蝠时,那一团不明生物向他俯冲了过来。

“什么鬼?”基尔伯特终于反应过来事情的严重性,于是他拔腿就往森林深处跑。

还没跑几步,基尔伯特就犹如神一般的运气被树根绊倒摔进了一个地洞里。

“嘶!”基尔伯特捂住被蹭破皮的膝盖,抬起头看向洞口,那一团不明生物飞速的从洞口飞过,一瞬间的黑暗让倒霉的基尔伯特又被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绊倒摔在了地上。

“本大爷这是造了什么孽啊!运气是被狗吃了吗?”不明生物飞过后地洞中又恢复了光明,基尔伯特也开始拿无辜的石头出气。

“话说,该怎么出去啊?”出完气的基尔伯特想起了正事,他走到了洞口下,抬头望了望。

完全没有上去的可能。

难不成要在这是等死?

阿尔肥真是个扫把星。

基尔伯特皱了皱眉,果断把刚刚发生的一切倒霉事归咎到阿尔弗雷德头上。

“喂!有人在吗?我被困住了!”基尔伯特知道自己很蠢,这种地方怎么可能会有人呢?但他还是喊了,大不了待会儿他自救,他又不是没有这个能力,单纯犯蠢罢了。

“哟!原来是在下面啊!”这时,洞口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诶?还真有人啊?果然本大爷我命不该绝啊!”那一瞬间基尔伯特感觉自己转运了。

“人?哪里有人?”洞口外探出一个脑袋,“你是在说我吗?”是一个浅棕色头发的男人,眉毛粗得有一些不和谐。

“不然呢?这里难道还有第三个人吗?”基尔伯特说道。

“……”这时,另一个米褐色头发的男人探出了脑袋,从眉毛上来看,应该和第一个男人是兄弟。

还真有……不过第二个好像是个面瘫?

“那个……总之,请救我出去。”基尔伯特有些窘迫。

“啊啊,威廉,他叫我们救他诶!”浅棕色头发的男人看向了身旁的那个男人。

“早点解决,不要节外生枝。”那人皱了皱眉,“我们要尽快去跟斯科特他们汇合,帕特里克。”

“也好,我还等着去欺负亚瑟呢!”帕特里克笑了笑,源源不断的黑烟从他身体里涌了出来。

直觉告诉基尔伯特,来者不善。

刚刚的那一片黑压压的不明生物,就算不是眼前这两个粗眉仔弄出来的,也绝跟他们俩脱不了关系。

基尔伯特向后退了几步,就贴到了墙。

“可恶……空间太小了,施展不开啊!”基尔伯特小声说着。

他今天还真是背字当头啊!他招谁惹谁了?

“hore我是不会认输的!”阿尔弗雷德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那小鬼还活着呢?”基尔伯特放宽了心。

那么,等解决了眼前的麻烦,就去找他。



——————————————————————————

失踪人口回归

最近没更新是因为近几章都要写英伦家族,而英伦家族的人设除了英sir以外基本都是同人,而且都还描写甚少,实在是太难把握了,所以构思了一段时间。

最终我决定还是使用私设好了……

英伦家族公私设混搭:

老大:威尔士.面瘫人妻的怪力绅士威廉·柯克兰(魅魔)

老二:苏格兰.暴躁无比的假弟控真兄控斯科特·柯克兰(梦魇)

老三:爱尔兰.毒舌假正经的隐性傲娇帕特里克·柯克兰(梦魇)

老四:英格兰.傲娇温柔的不良绅士亚瑟·柯克兰(魅魔)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加上北爱尔兰,后来想了想还是算了,我想让亚蒂当弟弟北爱尔兰人设太模糊了,更何况我比较喜欢四个人的英伦家族。

一想到以后还要写人设更少的圣殿骑士团、医院骑士团、葡萄牙我就要疯了。

还好他们登场都比较晚,我有的是时间想他们的人设














评论(3)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