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云七BENA

爱因心起,笔随心动
心火不熄,创作不止

前生缘浅今生劫

第一章


无尽的黑暗之中,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基尔伯特总有种自己仿佛飘浮在半空中,被什么无形的力量包裹着,难以动弹的感觉。

这种感觉让基尔伯特感到十分的不安,接触不到地面,身无所依,眼前是永无止境的黑暗。

这种令人讨厌的状态不知持续了多久,基尔伯特的眼前突然出现了点点星光。

慢慢的,光渐渐开始照亮黑暗。

就在基尔伯特吃惊之际,那飘浮的状态消失了,基尔伯特从空中掉了下来,但是意外的,没有丝毫关于痛的感觉。

这是哪儿?我为什么会在这?

基尔伯特向四周望去,除了星光照亮的地方,周围依旧是漆黑一片。

基尔伯特刚想朝周围喊一嗓子,看看有没有人时,星光聚集之处渐渐浮现出了一个人的模样。

因为星光过于刺眼,基尔伯特看不清那人的脸,只能看出那是一个身穿贵族服饰的银发青年。

“喂!你知道这是哪儿吗?”基尔伯特向光源靠近了一点。

银发青年好似没有听见基尔伯特的话似得,只是静静地眺望着基尔伯特身后那一片黑暗。

“喂!你是聋子吗?”见银发青年不理自己,基尔伯特十分不爽的说道。

这时,银发青年望向了基尔伯特。

“……喂,我,我可不是故意说你坏话的啊!是因为你不理我我才……”基尔伯特解释着,生怕银发青年一不高兴就消失不见了。

“……”似乎是应了基尔伯特的心思,银发青年的身体伴随着星光开始逐渐消散。

害怕一切会回到之前的黑暗中的基尔伯特连忙伸手去抓银发青年的衣角,却扑了个空。

失去了平衡的基尔伯特抬头之际对上了银发青年的眼睛。那双血红色的双眼,他似乎在哪里见过,在哪儿呢?为什么明明感觉是很熟悉的眼睛,他却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就在基尔伯特以为自己要摔在那不会感受到疼痛感的黑暗中时,脸接触到地面时的疼痛瞬间传来。

“嘶——”基尔伯特痛得捂住了脸。

“哟!你醒啦!”这时,一个戴着眼镜的金发青年拿着一壶水袋走了过来。

“呃……你,你是谁?”基尔伯特抬起头来看向了那个眼镜仔,同时他也发现了自己正坐在草地上。

“我?”那个眼镜仔听到基尔伯特问他是谁,瞬间来了精神,摆了个十分中二的姿势喊了起来,“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今年19岁,是一名独立的冒险者,是hero哦!”

是个傻子,鉴定完毕。

基尔伯特从地上爬了起来,向四周望了望,是一个他从未踏足过的陌生森林。奇怪,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之前的黑暗又是什么?他最初是在干什么来着?

“喂喂喂!你已经知道了hero我的名字了,那你又叫什么啊?”阿尔弗雷德用手在基尔伯特面前晃到。

“嗯?”被打断了思路的基尔伯特看向阿尔弗雷德,“我吗?我叫基尔伯特。”

“然后呢?”阿尔弗雷德看着基尔伯特。

“什么然后?”基尔伯特一脸茫然。

“就是你姓什么啊!难不成你有名无姓啊!”阿尔弗雷德用力甩了甩手臂。

“我……”基尔伯特刚想说些什么,头却嗡的响了一声,等那声音消失的时候,基尔伯特已经忘了自己要说些什么,脑子一片空白,甚至连他刚刚才说的名字是什么都忘了。

“你……还好吧?”察觉到不对劲的阿尔弗雷德问。

“……那,那个,我刚刚,说我叫什么名字来着?”基尔伯特看向阿尔弗雷德。

“噗!什么呀!原来只是记性不好啊!”阿尔弗雷德拍了拍基尔伯特的肩,笑了起来,“hero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哈哈哈!”

见阿尔弗雷德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基尔伯特脸一黑:“笑什么笑!我,我只不过是失忆了而已!”

“失忆?”阿尔弗雷德愣了几秒,随即又笑了起来,“哈哈哈!太好了!是失忆哎!”

“……到底好笑在哪里啊?”

“哎呀,基尔伯特是吧?hero我只不过是第一次见到失忆的人,有些激动而已嘛!”阿尔弗雷德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

“……激动的笑成这样?”

“毕竟,只要帮你恢复了记忆,hero我就是你的恩人了!就是你的hero了!”阿尔弗雷德一本正经的说道。

“……”

“当然hero我现在也是你的恩人!救命恩人!”阿尔弗雷德一脸兴奋,“要不是hero的话,基尔你早就已经命丧森林了哦!还不快感谢hero我!”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觉得阿尔弗雷德这个样子幼稚的像个三岁的小孩子,基尔伯特却有种想和阿尔弗雷德一起疯的冲动,似乎很理解阿尔弗雷德行为。

我以前一定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没错,一定是这样的。

“那么!基尔就和hero我一起去冒险吧!”阿尔弗雷德向基尔伯特发出了邀请。

“诶?”基尔伯特感觉自己有点跟不上阿尔弗雷德的脑回路。

“hero我要在中古大陆上到处冒险,如果基尔你和我一起的话,说不定可以找到恢复记忆的方法呢!”

“那如果找不到呢?”基尔伯特问。

“那就和我一起成为hero!”

“……”不知道为什么,基尔伯特的胃突然有点痛。

“那么,以后就是一起出生入死,不离不弃的好伙伴了哦!”阿尔弗雷德似乎已经将基尔伯特的沉默自动划为了同意的选择。

“……”基尔伯特刚想反驳,但看到阿尔弗雷德那么开心的样子,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有一个同伴,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

总比一人乐要好吧?

“那好吧……”基尔伯特点了点头。

“哦哦!hero的传奇就此开始咯!”阿尔弗雷德跳了起来。

基尔伯特看着阿尔弗雷德,忍不住笑了笑。

“那么,为了增进关系,我以后就直接叫你基尔吧!”

“你之前不也直接叫我基尔吗?”

“哈哈哈!那基尔你可以叫我阿尔或者阿尔弗哦!”

“……”基尔伯特沉思了一会儿,“好的阿尔肥。”

“嗯?hero才不胖!”阿尔弗雷德似乎不大喜欢别人说他胖。

“是吗?”基尔伯特扫了阿尔弗雷德一眼。

“……”被基尔伯特这么一看,阿尔弗雷德竟有些不自信了。

“总之!hero以后会保护你的哦!”阿尔弗雷德生硬的转换了话题。

“保护我?你怎么知道不是我保护你啊?”基尔伯特歪了歪脖子,“说不定,我比你要厉害些呢!”

“不可能!hero才是最厉害的!不接受反驳!”阿尔弗雷德孩子气的说道。

“那要不然……比比看?”不知道为什么,基尔伯特仿佛被点燃了好胜心。

“比就比!”阿尔弗雷德喊道,“输了的话我就是老大了哦!不要反悔哦!要愿赌服输哦!我……”

阿尔弗雷德话还没说完,就被基尔伯特一个背摔摔在了地上。

“Kesesese!你输了!”基尔伯特看着躺在地上还没搞清楚状况的阿尔弗雷德,笑了起来。

“你,你耍赖!”阿尔弗雷德缓缓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一边揉腰一边喊。

“兵不厌诈!怎么?堂堂hero,想翻脸不认账?”基尔伯特一弹指将还未站稳的阿尔弗雷德重新摔了个狗啃泥。

“你……”阿尔弗雷德一时语塞。

“要不这样,你认我当老师,我教你打架如何?”基尔伯特弯腰看向阿尔弗雷德。

“打架还用你教我?”阿尔弗雷德很不服气。

“打架又不是光靠蛮力的。”基尔伯特伸出了手,“我教你格斗技巧。”

“……”阿尔弗雷德似乎在思考。

“不同意算了!别人想让本大爷教本大爷还不教呢!”基尔伯特收回了手,抱臂说道。

“成交!”阿尔弗雷德呼地从地上跳了起来,“等我学会了打架,就能成为更厉害的hero了!”

“不是,你脑子里除了当hero以外还有没有别的事了?”基尔伯特喊道。

“有啊!”阿尔弗雷德看向基尔伯特,“当世界的hero!”

“……”基尔伯特明显感觉到了胃疼。

“……老师好!”这时,阿尔弗雷德突然向基尔伯特鞠了一躬。

“你,你干嘛?”基尔伯特被阿尔弗雷德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

“对老师的态度要端正,我老师说的。”阿尔弗雷德一脸认真的说道。

“那你老师有没有说过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基尔伯特笑道。

“没有!”阿尔弗雷德喊,“别以为你是我的老师了就可以占hero的便宜!”

说实话,基尔伯特还挺想让阿尔弗雷德喊他一声爸爸的……

“那老师,我们现在去哪儿啊?”阿尔弗雷德问。

“啊?你问我?”基尔伯特回过神来看向阿尔弗雷德。

“不问你问谁啊?你是老师啊!”阿尔弗雷德说道。

“……我们现在在哪儿啊?”

“中心帝国最大的魔法森林,也是中心帝国最危险的地方。”阿尔弗雷德回答说。

“我们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啊?”

“hero在这呢,自然是为了冒险了!至于老师你我就不知道了。”阿尔弗雷德挠了挠头,“一进森林就看见你在这躺尸了。”

“……”说好的救命恩人呢?

“怎么了老师?你不舒服吗?”阿尔弗雷德见基尔伯特一脸黑线,以为他不舒服。

“……算了没事,我们先从这森林里面出去了再说吧。”基尔伯特叹了口气。

自己怎么就摊上了阿尔弗雷德这么个二货?而且还有种莫名其妙的,和他是同类的错觉?一定是他太累了,他以前一定是一个很正经的人!

“哦哦!冒险去喽!”阿尔弗雷德二话不说就冲进了森林深处。

“喂喂!你给本大爷消停消停!走丢了怎么办?”基尔伯特忍不住就想自称本大爷,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他再不跟上跑得跟只豹子似得阿尔弗雷德的话,他就要看不见阿尔弗雷德了。

两人纷纷跑进了中心帝国最危险的地方的深处。





———————————————————————————

第一章搞定啦!

修改完成!

默默等待英sir出场……





评论(3)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