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云七BENA

爱因心起,笔随心动
心火不熄,创作不止

aII帕凹凸世界之重启

序章

“帕洛斯,为什么?为什么要背叛我?”雷狮的雷神之锤上沾满了参赛者的鲜血,而此刻,它正架在满身是伤的骗徒肩上,仿佛下一秒便会沾上他的血一般。

“雷狮老大,你不是早在我加入雷狮海盗团的时候,就知道我藏着祸心了吗?既然你早就知道我从未忠诚过于你,又何来背叛一说呢?”帕洛斯笑着,那是他标志性的笑容。骗徒的笑容,充斥着虚伪和嘲讽。

“难不成,是因为雷狮老大你喜欢上我了,所以才……”帕洛斯丝毫不在意正架在他肩上的,随时可以要来他的命的雷神之锤和愤怒的雷狮。

“闭嘴帕洛斯!”被戳中内心的雷狮手中的雷神之锤颤抖着,想要杀死眼前这个跪在雷狮面前,浑身是血的骗徒。


但雷狮做不到。


他必须得承认,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哪怕明知对方一直都是在欺骗着自己,他还是无法下定决心杀死帕洛斯。

望着这个曾令他沉沦的男人,雷狮多么想杀了他,但这个男人的一举一动却依旧无时不刻牵动着雷狮的心,使他痛苦,使他再次沉沦。


真是讽刺啊!狂妄一世的他竟然栽在了一个宇宙闻名的骗徒手中,而且还心甘情愿。


最厌恶束缚的他最终还是被名为“爱”的无形之物所牢牢束缚住了吗?


“怎么?被我说中了吗?”帕洛斯继续挑逗着雷狮,“还是说,你有自信,认为我也会爱上你?”

“够了帕洛斯!”雷狮真的无法忍受连爱都要伪装的帕洛斯。


他感觉心犹如被撕裂般疼痛。


“心痛吗雷狮?我的心曾更痛。”没有人能明白,当一个什么都不相信的人有了爱的人,但他所爱之人却把他的爱当成不能相信的谎言,脆弱的真心被人狠狠踩碎是什么感觉。

“帕洛斯,你到底有没有真心爱过我?”只要帕洛斯回答说有,哪怕他说只有一刻,也足以让雷狮现在放下一切,原谅帕洛斯。

“没有,雷狮。”一句话让雷狮彻底没了希望。


但他永远不会知道帕洛斯在说这话时的心态。


“我可是骗徒啊!怎么会付出真实的情感呢?要怪,就怪你太天真了吧。”


要怪,就怪你一次又一次的辜负了我,还全认为是我的错吧……


“那佩利那家伙算什么?那只蠢狗又算什么?”雷狮吼道,四周电流乱窜以示他的愤怒。

雷狮怎么也想不到,他渴求许久也等不到帕洛斯的真心,而佩利却能轻而易举的让那个小骗子信任的交出后背,交出真心。

是因为嫉妒吧?雷狮亲手杀了佩利,当着帕洛斯的面,毫不犹豫的杀死了佩利。


这也是帕洛斯对雷狮失望的原因之一。


极度的独占欲和对帕洛斯满满的不信任。


帕洛斯为什么信任佩利?可能是因为佩利对帕洛斯那没缘由的信任吧?可能是因为佩利是第一个真正在意和关心帕洛斯的人吧?佩利为帕洛斯所带来的依靠感和安全感是雷狮所给不了的。

帕洛斯喜欢和佩利待在一起,是因为佩利那不谙世事的单纯让帕洛斯可以安心的放下一切做自己。

这不是爱情,只不过是绝对信任的友情。


但雷狮并不这样认为。

“难道,我还比不上佩利吗?”雷狮质问道。

“照你的意思,卡米尔也比不上我喽?”帕洛斯抬起头,直视着雷狮的眼睛。

雷狮紫色的瞳孔猛一收缩。


他这一辈子只有两个软肋:卡米尔和帕洛斯。


“我记得,卡米尔一直到临死前,都在告诫你远离我。”帕洛斯知道该如何惹怒雷狮。


“可是你听了吗?”微妙的挑逗总能成功。


话音刚落,一道巨大的天雷便劈中了帕洛斯,使其重重的摔到了地上,撞飞一片碎石 。

“咳!”帕洛斯缓缓的从地上爬了起来,“都到这份上了,还要手下留情吗雷狮?凹凸大赛,注定只能活一个人!而那个人,要么是你,要么,便是我!”帕洛斯擦干了嘴角的血。


雷狮紫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复杂。


许久,他缓缓的举起雷神之锤:“那么,再见了,帕洛斯。”


帕洛斯张开双臂,嘴角扬起一丝笑容。


再见了,雷狮。


下辈子,我再也不想遇见你了。


“轰——”


“参赛者帕洛斯,回收完毕。”



——————————————————————————

这个系列在我最初在本子上手写时,安哥还在恰雪,本来不想发在LOFTER上的,但想到帕帕已经……几经考虑,还是发了。


此系列文章献给我最亲爱的帕洛斯。


晚安,小骗子。





PS:顺带一提,此系列按出场顺序分别为雷帕、银帕、耀帕(你没看错,是神近耀)安帕、鬼帕(同理,是鬼狐)、嘉帕、金帕、瑞帕雷帕、卡帕、佩帕(横线表示一起出场)

耀帕和鬼帕是当年我一时兴起一起加上的,后来发现还挺好嗑的?








评论(3)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